手机看新闻

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来源:桂林房天下 2018-11-23 22:18:00

[摘要] 安厦教育小镇启动暨新城安厦.;大都会宝湖教育园区宝贤品牌学校项目奠基仪式在桂林市灵川新区东环路与百花南二路西南侧隆重举办,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安厦以及新城领导均出席参加。

    20181123日,彩旗招展,空飘满天,礼炮齐鸣。安厦教育小镇启动暨新城安厦·大都会宝湖教育园区宝贤品牌学校项目奠基仪式在桂林市灵川新区东环路与百花南二路西南侧隆重举办,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桂林新安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小芳、新城控股住宅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公司总经理朱漓,以及来自桂林的各大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鉴盛事。

    此次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焕忠、桂林新安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小芳、新城控股住宅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公司总经理朱漓分别发表致辞,从中获悉,本次奠基仪式既是安厦教育小镇启动,同时也标志新城控股住宅开发集团与安厦集团战略合作的项目-新城安厦·大都会正式启动。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成立于江苏常州,业务涉及房产开发投资、商业管理等多个板块。经过二十五年的发展,新城控股已经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并于2015年在A股上市,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新城控股荣升“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3位。公司秉承骆驼精神,历经25年发展,新城控股集团已在入驻90多大中城市400余个项目,布局战略,打造品牌线,住宅与商业同步起航,满足动静生活所需。新城安厦·大都会项目是新城控股在桂林继吾悦广场之后的第二个项目,也是住开集团南宁公司在桂林的个项目,加之在南宁的两个项目,目前已经在广西有3个住宅项目。

    而安厦集团,作为桂林市早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之一,1987年成立以来31年间累计开发房地产项目32个:先后独立和合作开发了桂林市安新小区、安厦·麒麟湾畔、安厦·西宸源著及柳州市滨江世纪城等在桂林乃至广西脍炙人口的住宅小区,累计建筑面积300多万平方米;为超过6万户桂林家庭,近18万业主筑造幸福生活。

    新城安厦·大都会的启动,标志着新城控股集团与安厦集团战略合作开启的步,项目位于桂林市灵川新区东环路与百花南二路西南侧,秀美漓江,拥抱自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用地面积96亩,约17万平方米,规划为13高层产品,采用美式大都会的建筑风格,社区规划科学合理,将与桂林、漓江的自然景观交相辉映,项目着力打造桂林北高端品质华宅。

    与此同时,宝湖教育园区宝贤品牌学校项目的启动,将为项目增光添彩,提供一站式的教育资源。桂林宝湖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成熟运营8年;多年来一直名列桂林民营教育机构前三甲。宝贤品牌学校项目地块位于灵川县城新区桂黄公路东侧,新城安厦·大都会项目,拟规划用地面积约13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项目规划建设全日制小学,初中,高中,建成之后,可容纳在校学生3560人。该项目的建设符合市委、市政府对灵川县发展教育建设的定位,对周边教育资源的提升,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