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桂林龙光国际旅游休闲特色小镇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7-06-23 16:34:00

[摘要] 6月23日上午,桂林龙光国际旅游休闲特色小镇项目 意向签约仪式在榕湖饭店九岗岭小宴会厅隆重举行。

6月23日上午,桂林龙光国际旅游休闲特色小镇项目 意向签约仪式在榕湖饭店九岗岭小宴会厅隆重举行,桂林市委、常委、常务秘书长 武、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象山区区委书记唐小忠、象山区区长蒋永刚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龙光地产集团总裁纪踺德、龙光地产集团广西区域董事长郭晓洲、龙光桂林公司总经理代强等龙光地产集团主要领导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象山区 与龙光地产集团 意向协议的签约,标志着象山区“五大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也是龙光集团在象山区 的基础上再次参与“五大幸福产业”建设的重要举措。

象山区区委书记唐小忠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桂林市委 紧紧围绕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目标,一本蓝图绘到底,综合施策,狠抓落实,胜地建设风生水起,发展步伐令人赞叹,漓江碧水正在激活, 一流的旅游目的地也正在加速形成。象山区作为桂林城徽所在地,近年来撑着全市的强劲发展东风,深入实施阳桂公路休闲观光区、万福路康体养生区、平山瓦窑片特色文化区“三区统筹”,着力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土地收储、招商引资、特色街区和财税融资“五大攻坚”,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等“五大幸福产业”,不断拓展城区发展空间,吸引了包括龙光集团在内的一大批企业入驻,成为了胜地建设的火热战场。

象山区区委书记唐小忠发表致辞

作为中国地产上市公司29强的龙光地产集团,目光敏锐,抢抓机遇,勇立潮头,在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过程中展示了实力、形象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这次象山区与龙光地产集团再次成功牵手,在象山打造建设国际旅游休闲特色小镇、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宜居生态新城、棚户区旧城改造等项目,总 将达70亿元。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三大要素齐备, 企业居民三大主体共赢,对于城区经济转方式调结构,龙光地产谋突破促转型,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模式都将产生良好的效益。

龙光地产集团总裁纪踺德发表讲话

龙光地产集团总裁纪踺德表示,桂林素来人杰地灵,贵为 著名风景游览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卓越的 环境,高效服务意识,奠定 信心,经集团总部考察研究,计划积极参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打造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五大幸福产业,进一步 布局旅游特色度假小镇、国际休闲旅游、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宜居生态新城、棚户区旧城改造等项目,未来,希望市委 及各级领导来宾予以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怀,共同努力,龙光地产集团也将秉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运营,早日建成项目,成为桂林国际旅游城市的新亮点新名片。

龙光地产集团广西区域桂林公司总经理代强发表讲话

龙光地产集团广西区域桂林公司总经理代强介绍龙光地产在桂林 情况,他指出,龙光地产集团自2013年进驻桂林以来,先后参与 建设桂阳公路象山段、龙光普罗旺斯一二期等项目,预计总 40个亿,累计纳税上亿元,此外,龙光地产集团还捐资5000万元建设龙光崇善 ,目前该 已基本建设完成,今年9月份可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龙光集团成立于1996年,经过21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基建 、金融 、海外市场 、互联网科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龙光地产作为香港上市企业,业务覆盖深圳、广州、贵州、南宁、成都、桂林等20个重点城市。2017年布局香港、新加坡海外市场,标志着龙光地产集团正式迈向国际化。龙光地产连续七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殊荣,百强企业 第29位,百强企业盈利性10中 第4,品牌综合实力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