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能保护你安全的不仅是你男朋友,还有…

来源:新城安厦大都会 2019-08-17 11:47:42

[摘要] 9#景观王座 荣耀加推

近日,人民日报的一条微博引发了全网的关注,并在国内各大媒体和网站平台迅速传播。

“坐在路边吞下第11个包子”的人,便是江苏消防救援大队城西中队消防员吉侯牛培。

据了解,8月10日下午15点半,吉侯牛培和同事们出去排涝,期间换了3个救援地点。因为一直在外面排涝,也没时间吃饭,大家又累又饿,有一部车回单位休整,顺路带了点单位自己包的包子,包子便成了一天的伙食。半夜11时许,抢险间隙,吉侯牛培坐下来稍作休息,顺便吃包子补充能量,这一吃便是11个包子。

吉侯牛培吃包子的视频在网上走红,有网友感动地说:“可爱的消防战士,(我)深深被你感动,你的名字那么长,我都牢牢记住了。这世上所有的岁月静好,都因为有你们为我们负重前行!

如今当我们沐浴在阳光下,享受和平、安宁的生活,皆因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他们也是和你我相同的血肉之躯,他们用一腔热血,守卫我们的美好家园。

其实,给予我们舒心生活的并不只是奋斗在前线的工作人员。有人说有房才有家,诚然,房子是家的容器,但安家最终图的,更是一个“安”字。

构筑一个安心、舒适的家,是新城安厦大都会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客户切切实实的感受。

能保护你安全的不仅是你男朋友,还有…

以匠心,呵护人居生活温暖

新城安厦大都会从业主最真实的需求出发,通过对社区空间的打造,满足更多生活所需,改善社区生活方式,让幸福生活变得简单。

“舒适居住、人本细节、建筑品质、智变空间”四个层面,并以185项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细节屹立大都会建筑筋骨,打造符合未来城市人群居住需求的室内空间,给予业主一个安全舒适之家。

能保护你安全的不仅是你男朋友,还有…

以贴心,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一个好的物业,会极大地提升整个社区的居住体验,给业主带来安全感、舒适感和便利感。

新安平之物业成立于2004年,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凭借独具特色的物业管理与服务体系,获得了社会及行业内的诸多信任与赞誉。新安平之物业为新城安厦·大都会的业主提供高标准物管服务,倾情守护家与家人的安全,让归家的每一步都礼遇尊荣。

能保护你安全的不仅是你男朋友,还有…

以科技,为幸福生活赋能

居住改变生活,不只建造空间,更创造一种生活方式和居住理念,创造一个时代。新城安厦·大都会提前思考未来居住形态与文化,以前瞻视角,探索人居价值发展趋势。

社区将融入智能科技与贴心安防,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呈现领先美好生活,为业主打造幸福之家,筑安全之魂。

能保护你安全的不仅是你男朋友,还有…

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需要的不仅是住得安心,更要住得的舒心。新城安厦·大都会9#景观王座,荣耀加推,用空间酝酿幸福生活的温度,满足您的美好愿望。

都会经典,敬献桂林繁华梦

新城安厦大都会在建筑景观上以建筑法度精琢时代经典,汲取西方建筑美学艺术,塑造美式建筑的厚重感和礼仪性,呈现别样魅力的大都会经典,于现代都会中矗立永恒。

能保护你安全的不仅是你男朋友,还有…

美式信仰,演绎生活的质感

无论是高贵奢美的美式园林,还是风情浓郁的艺术社区,甚至是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大有讲究!随处可见的美式雕塑,诠释着大都会的精神信仰,演绎城市与生活的质感。

能保护你安全的不仅是你男朋友,还有…

品牌精装,匹配大户生活气度

新城安厦大都会打造建面约106-128㎡精奢美宅、建面约140-169㎡豪阔四房,实力家装品牌臻装到户,精琢每一处细节,定制设计,格调更显高雅,匹配大户人家的生活气度。

能保护你安全的不仅是你男朋友,还有…

新城安厦大都会

匠心雕琢,只为生活更美好

品质为先  耀世而来

为桂林北新城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9#景观王座 荣耀加推

精装华宅 全城劲销

买房享车位

折后约5000元/m²起

TEL:0773-6817888

项目地址:桂林·桂林北新城

东环路与金山路交汇处(漓江畔)

 

1、本推文的全部资料与项目相关的户型图、效果图、交通示意图,规划示意图及其他图文、语音、影像信息等,仅供购房参考,不属于交付内容或交付标准,也不属于出卖人就商品房或相关规划设施所作的合同要约。

2、本资料所涉及的房屋面积均指建筑面积。项目的规划、区域配套等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为准,相关规划、区域配套如有变动,购房者需在购房前自行与相关政府部门了解。

3、本资料涉及商品房或楼盘的信息、内容均为要约邀请,商品房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4、桂林新城安厦·大都会预售证:灵川房产预售第201911号。

5、优惠房源套数及坐落由本项目开发企业桂林亿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指定,车位使用权享有的方式和时限以及具体项目情况以双方签订的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