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哪吒爆火的背面,你需要听点不一样的!

来源:桂林新城安厦大都会 2019-08-14 11:00:21

[摘要] 制作一部好电影,要用心,建造一座好房子,亦是如此!

最近热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势如破竹,如今已经拿下超35亿的票房,毫无疑问,哪吒燃爆了这个夏天!

哪吒爆火的背面,你需要听点不一样的!

《哪吒之魔童降世》影片剧本打磨了两年,总共经历了66版修改,全片最初有5000多个镜头,成片中的1318个特效镜头,由20多个特效团队协作。由于影片自身品质过硬,在大票房上大获成功,虽出人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

制作一部好电影,要用心,建造一座好房子,亦是如此。新城安厦大都会自面世以来就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以自身的卓越品质,致力为桂林市民打造舒适的理想居所。

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说,新城安厦大都会的7大“新”意。

哪吒爆火的背面,你需要听点不一样的!

(实景图)

哪吒爆火的背面,你需要听点不一样的!

01 新生活 强强联合,新新相映

新城安厦大都会由新城控股与新安厦联袂匠心打造。新城控股,中国房企Top8,26载在超100座城匠造500余个精品项目,为100万余人实现家的梦想。桂林本土巨匠安厦集团,32年砥砺前行,深耕桂林城市肌理。强强联合,只为谱写桂林更美好的生活。

哪吒爆火的背面,你需要听点不一样的!

02 新未来 桂林向北,畅想都会生活

新城安厦大都会位于桂林北新城东环路与金山路交汇处,区位优势明显,桂林北站、桂林西站两大高铁客运枢纽,随着桂林北新城开发建设的加快和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将给桂林北新城带来了不可估量的人气和商机。

哪吒爆火的背面,你需要听点不一样的!

03 新起点 书香环绕,尽享优教资源

新城安厦大都会作为宝贤学校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享有宝贤学校的部分学位,项目自身规划有9班幼儿园,城关二小、八里街小学、灵川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等优教资源环伺在侧。(宝贤学校:目前规划建设中,暂定名,最终名称以教育部门审批为准)

哪吒爆火的背面,你需要听点不一样的!

04 新体验 匠心铸就,复刻美式经典

新城安厦大都会打造美式风格建筑,以大都会生活美学艺术,塑造美式大都会的厚重感和礼仪性,淬炼属于桂林的人居标准。从外立面至入户大堂,面面精雕,更显精奢,以建筑法度精琢时代经典,匠心呈现美式大都会建筑奢美风采,展现都会人居别具魅力的生活。

哪吒爆火的背面,你需要听点不一样的!

(实景图)

05 新视界 风情园林,诗意生活

低密和园林自当是高品质人居的标配,新城安厦大都会打造大型中轴美式绿地园林,步步皆景,处处诗意,倾心演绎异域奢美风情,以容积率2.7,将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再现精英人士悠然生活场景。

哪吒爆火的背面,你需要听点不一样的!

(实景图)

06 新人居 精工筑造,全屋品牌精装

奢阔精“妆”房,定制设计,格调更显高雅,实力家装品牌臻装到户,精琢每一处细节,将居家的私密性与景观的开敞性充分融合,匹配大户人家的生活气度。

哪吒爆火的背面,你需要听点不一样的!

(样板间图)

07 新礼遇  贴心物管,守护美好生活

新城安厦大都会,项目物业服务公司为新安之平物业管理公司,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其管理和服务的项目200多个项目,遍及70多个城市。

哪吒爆火的背面,你需要听点不一样的!

用心服务,用心雕琢

只为生活更美好

新城安厦大都会  耀世而来

敬献桂林北新城品质人居生活

哪吒爆火的背面,你需要听点不一样的!

9#楼景观王座 荣耀加推

精装板式华宅 全城劲销

买房享车位

折后约5000元/m²起

TEL:0773-6817888

项目地址:桂林·桂林北新城

东环路与金山路交汇处(漓江畔)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哪吒爆火的背面,你需要听点不一样的!

(地图非按比例尺绘制,仅供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规划及周边实际情况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