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浓韵团圆礼,“泰式”幸福满中秋

来源:彰泰集团 2018-09-21 14:36:00

[摘要] 中秋佳节到来前夕,彰泰集团“幸福彰泰·和美中秋”月饼派送圆满落下帷幕,愿以彰泰集团的感恩之心,为业主们带来更多的节日温暖。

月是中秋分外明,良辰佳节念挚心。中秋佳节到来前夕,彰泰集团“幸福彰泰·和美中秋”月饼派送圆满落下帷幕,愿以彰泰集团的感恩之心,为业主们带来更多的节日温暖。

9月12日至9月19日期间,彰泰集团全体员工为南宁、柳州、桂林、北海、梧州、贺州、玉林、防城港和百色等九个城市业主、客户,送上数万份月饼礼盒及中秋祝福。

于此同时,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业主的心声。切实记录业主的居住感受和居住意见,努力为业主解决切身问题,根据业主意见不断改进提升,以此感谢业主长久以来对彰泰给予的支持与信赖,彰泰集团不负期待,继续前行。

暖心月饼礼盒派送

至臻之礼献予珍贵的你

此次月饼派送活动比往年的规模更为庞大,氛围也更火热!继南宁、桂林成功为业主送上中秋关怀后,柳州、北海、梧州、贺州、玉林、防城港和百色等城市接力进行,热情不减火力不减,为业主献予满满的真诚心意。

▲业主与工作人员交流小区意见

在彰泰集团各级领导带领下,南宁、柳州、桂林、北海、梧州、贺州、玉林、防城港和百色等九个城市的彰泰员工们用心包装、分配好月饼礼盒,再一户又一户地登门拜访,用脚步践行感恩之路,在与业主的交谈中仔细聆听业主心声。

▲彰泰工作人员包装月饼礼盒

若遇上业主晚上不在家或临时有事,彰泰的员工便不辞辛苦,亲自将礼品送到业主手上。在柳州,一位职业是医生的业主因为在医院临时加班走不开,员工们便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将中秋月饼礼盒送到医院,业主收到后直说暖心:“真的很惊喜,也很感动,有种上班的劳累都减轻的感觉。”

▲业主填写问卷调查

彰泰集团砥砺前行

用心传递幸福理念

此次“幸福彰泰·和美中秋”月饼派送活动,很多新业主、新客户纷纷表示是次感受这种服务,一般楼盘都是让客户自己去售楼部领取,而彰泰集团却选择上门拜访,暖心之余更感受到了“泰式”的幸福生活。“都这么晚了还大老远地送过来,很不好意思,除了感动都不知道说什么。”一位业主在晚上10点收到彰泰的中秋礼盒时说到。

▲业主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除了中秋月饼礼盒和祝福外,彰泰员工也开展了小区的满意度调查,不少业主表示彰泰的很多细节都能让人感受到彰泰对业主的真诚和用心。

▲业主与工作人员交流小区意见

彰泰集团深耕广西26年,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注重服务的不断升级。彰泰始终信奉以“城市因我们而美好,生活因我们而幸福”的服务理念,在中秋佳节之际为业主带来一份中秋暖心礼,不仅体现了彰泰集团对业主关心与用心,也是彰泰服务升级的又一新举措。

致力于打造细致服务的彰泰集团,将服务紧随业主的生活步调,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与机会,为业主送上一份生活的惊喜和愉悦,同时也将人文关怀融入到社区生活中去,这是彰泰的决心,更是彰泰传递幸福的愿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