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百强投资潜力区 2018临桂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碧桂园剑桥郡 2018-09-18 12:08:00

[摘要] 群雄聚集 人气火热 本次论坛盛会多位房地产领域风云人物共聚一堂,出席的嘉宾有:桂林市房地产协会申应林会长、桂林理工大学房地产桂林理工大学房地产系何里文博士、桂林市交通云轨有限公司陈金星经理等。

中国百强投资潜力区 2018临桂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2018年916日在临桂喜来登酒店恢宏盛启,房地产大咖强强聚集共话桂林城市发展,解读临桂发展新机遇,剖析碧桂园、华为、比亚迪、浪潮等多家知名企业先后选择落户临桂的秘密

 

 群雄聚集 人气火热 

本次论坛盛会多位房地产领域风云人物共聚一堂,出席的嘉宾有:桂林市房地产协会申应林会长、桂林理工大学房地产桂林理工大学房地产系何里文博士、桂林市交通云轨有限公司陈金星经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西代表处桂林企业业务部教育医疗总经理余陈经理、碧桂园广西区域二部营销负责人邱海源总、碧桂园桂林城市公司项目管理总监麻翔总、碧桂园桂林片区物业总经理黄建建总、碧桂园剑桥郡项目总经理蒋军总、碧桂园剑桥郡营销负责人易龙经理以及桂林市各大主流媒体代表汇聚一堂,群英荟萃!

曼妙芭蕾舞 绚丽开场

一支优雅曼妙的芭蕾舞指尖旋转出城市璀璨光影、柔美的舞姿舞出城市的发展宏图,现场氛围迅速升温,活动在浪漫的芭蕾舞中正式拉开帷幕

精彩致辞 筑梦桂林

碧桂园剑桥郡项目总经理蒋军总致辞

 碧桂园·剑桥郡蒋军总精彩致辞,对临桂区的规划以及未来的发展表示十分期待临桂十年,城市向西,随着市政府的迁移,一院两馆的落成,城市旅游专线的确定以及各大知名企业的入驻,纷纷预示着临桂区蓬勃向上的城市发展,临桂区正以惊人的速度在原来的商务聚集区上升级融入集旅游休闲、购物消费、文化娱乐、体育健身为一体的城市活动集聚区,成为桂林市的新希望,是继七星区之后的又一方投资热土。

群贤毕至 共话未来 

碧桂园广西区域二部营销负责人邱海源总发言

碧桂园广西区域二部营销负责人邱海源总在现场就碧桂园·剑桥郡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碧桂园·剑桥郡是碧桂园集团进入桂林市区的第二个项目,择址于临桂区繁华街区人民路与新龙路交汇处,距旅游专线“新龙路站”约500米距离,碧桂园·剑桥郡占据城区重要位置,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是集生活情怀和品质人居为一体的优质项目,为改善城区人居环境而来。

 

桂林市房产协会申应林会长发言

拥有几十年地产经验的桂林市房产协会申应林会长就临桂区为何会获得“中国百强投资潜力区”进行的详细解读。桂林是国际旅游名城,宜居宜商,是各大投资商优选之地。“保护漓江,发展临桂,再造一个新桂林”临桂成为桂林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有了政府发展政策的倾向,加之占据两江国际机场的优越交通区位,临桂已然就是国际旅游名城的门户之地,经济发展,交通先行,随着桂林市轨道交通方案的确定,临桂路网实现了多形式立体交通,公交、云轨、航班以及桂林西站等构建了临桂多维立体交通路网,进一步加速了临桂区的城市发展。

招商引资,引凤筑巢,布局桂林新经济。桂林市政府与华为、中兴、浪潮、比亚迪等知名企业纷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统筹推进重大项目134项,碧桂园、恒大、新城控股、联发、广汇等中国知名房企也先后落户临桂,万达广场也将挺近临桂,未来还将吸引更多的实力房企进驻,共同构建桂林新人居,区域的发展是多方共同协作的成果,临桂现在正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行业精英 答疑解惑

多位嘉宾共聚论坛高峰论道,进行思想碰撞,关于临桂区未来的发展在,各大媒体代表现场的精彩提问在此也得到了一一解答:

  1. (记着向申会长提问)在过去的十年中,临桂城市建设可谓是飞速发展的状态,您心目当中未来的临桂是什么样的?
    临桂新区,历经过去10年风雨兼程的建设,一座功能完善、产业集聚、文明和谐、美好生活的宜居新城已逐渐成型,而不久的未来,一座更有特色、更有品位、更有活力的现代化生态新城将展现在世人面前。在未来临桂将是一个既体现桂林“山—水—城”的城市特色,又融入更多现代的时尚元素现代化大都市。
  2. (记着向邱海源总提问)买房为什么要买碧桂园·剑桥郡?
       首先是品牌:碧桂园世界五百强,中国地产三强,质量更好更有保障。

其次是专业:户型专业,板式楼,朝向、采光、通风都经过科学试算,居住舒适,碧桂园匠心铸造26载,专业的物业服务公司,服务逾300万位业主,专业装修,匠心考量,优选全屋品牌优装,安全、耐用、有保障。以人为本,让业主省钱、省心、省时更省力,以高标准装修和人性化细节设计,轻松实现品质居住享受。交楼后业主可拎包入住,省心省力。 碧桂园·剑桥郡项目处于新老城区的交汇处,不仅拥有老城区完善的配套,学校、医院、商场、交通一应俱全。同时拥有新城区未来良好的发展趋势,一个拥有成熟的配套上好地段,和新区宏利的增值的空间,项目所在位置全部拥有,可以说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3、(记着向邱海源总提问)为什么选择今年买房,而不是明年?

首先,明确一点,房价永远是昨天的低这个硬道理。

买房属于固定资产,相比其他理财产品,它是保值高和风险低。剑桥郡属于区域性房产,具有前瞻性,数量不多的好产品,随着时间推移买少见少,产品空间会越来越大。同时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的政策,随时都会改变。所以不管是刚需客户还是投资客户,晚买不如早买。

等等一系列客户关心的问题,都在记者提问环节里都得到了一一解答。

 

好运相伴 惊喜不断

 在此次高峰对话中,来宾不仅重新认识了临桂区了解到临桂更加值得期待的未来,更是收获到了不少精美礼品

 

VIP诚意登记 限量尊享

 论坛活动结束后,碧桂园·剑桥郡VIP诚意登记通道于活动现场同步开启,出于对临桂发展的看好,出于对碧桂园·剑桥郡的信任,到访宾客现场登记人数众多,VIP诚意登记不仅可以在碧桂园·剑桥郡项目开盘时享受5000元购房抵扣礼包,还可享受碧桂园·剑桥郡联盟商家相应优惠。

 

碧桂园·剑桥郡

剑桥名邸·云轨智慧家

大咖论道,共话未来

世界500强,礼献桂林

VIP卡全城限量登记中 享5000元购房抵扣礼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