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云轨!磁悬浮!快来看!轨道交通就在香林郡门口!

来源:房天下 2017-05-18 10:59:00

[摘要] 香林郡,桂林北综合客运枢纽旁,双高铁,准现房,彰泰物业小区,85-137㎡珍藏准现房,房源不断递减中。

先有云轨,又有磁悬浮!桂林的轨道交通时代要来了!

桂林与云轨不可不说的……

5月12日,市长周家斌带队前往深圳市,会见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比亚迪希望在桂林布局云轨列车和电动公交车等新能源交通工具,双方有非常一致的合作意向和良好的合作基础。

事实上,早在一个多月前的4月7日,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在桂林会见王传福时,就提到“云轨”有利于解决桂林新老城区的交通拥堵问题,还可以延伸至机场,王传福对此表示赞同。

最近一个月,桂林与比亚迪两次会面,两次聊了云轨。从“聊天记录”看,桂林引进云轨,有戏!

前有云轨,又有磁悬浮

更让桂林人加惊喜的是,不光云轨有戏,周家斌市长一行又来到湖南株洲,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清和等负责人座谈。换句话说,除了云轨,磁悬浮项目也有可能成为桂林轨道交通的选择

5月15日至16日,市长周家斌率队前往湖南省株洲市,实地考察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董事长周清和等负责人座谈,希望双方在轨道交通建设及轨道交通装备产业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周家斌市长说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市场优势,希望公司进一步加深与桂林的合作,积极参与桂林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加快推进中低速磁悬浮项目与桂林旅游精品线路相融合,提升桂林旅游城市的公共交通能力与品质,并将相关装备制造产业落户桂林,加快推进桂林轨道交通装备产业进驻粤桂黔桂林高铁经济产业园

中车株机公司董事长说

桂林游客接待量逐年增加,对发展轨道交通有潜在的需求。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正好有这方面的技术优势,希望双方在轨道交通建设、磁悬浮制式产业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公司将按照双方达成的共识,做好桂林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工作,力争旅游产业与交通装备制造产业融合发展。

桂林交通立体化的必要性

前有云轨,又有磁浮,桂林的轨道交通建设看来是箭在弦上了。

要想了解什么是轨道交通,小郡觉得有必要先了解下桂林的轨道交通规划。

众所 ,由于特殊的地质地貌结构,桂林被认为非常不适合建设地铁。可是,随着桂林的城市框架不断变大,大面积的客运通道也已经形成,仅靠现有的公共交通设施已经无法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2016年初,桂林十三五规划纲要正式发布,其中就明确提出了要完成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前期工作,争取湘桂铁路市区段向西改线,将现有铁路作为城市轨道交通通道的方案。

然而这还不够,有关部门一直在寻找,渴望能用一种新型的交通工具,在缓解桂林城市交通压力,使市民方便快捷出行的同时,能减少环境污染,最有利的保护桂林山

现在,有了一个好选择,那就是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就在香林郡门口

其实,小郡想告诉你的是,早在去年年底,桂林轨道交通的建设就已经进入日程!

在这份关于桂林北综合客运枢纽的建设规划中,轨道交通基地的建设赫然在列!而桂林北综合客运枢纽的建设已经开展,目前拆迁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

住在香林郡的亲们有福啦!轨道交通就在家门口!

以后,汽车、公交、高铁、出租车,还有包括云轨、磁悬浮在内的轨道交通等各种交通方式齐备,再也不用担心堵在上班路上和高速路上啦,以后上班、出游都是辣么的轻松便捷!

【亿景·香林郡】

桂林北综合客运枢纽旁(在建)
双高铁·准现房·彰泰物业小区
85-137㎡珍藏准现房
分秒递减,不容错过

彰泰物业强势进驻
住品牌物业小区
享贴心管家服务

项目自身配置三层小区幼儿园
启智孩子未来
宝路小学、胜利中学、师大附中
邻校而居,优质书香人文环绕

自身配套酒店/写字楼
购物中心、大型商业街区等
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等
为一体的25万㎡都市生活主场
给你家门口的便捷休闲生活

左手高铁商圈,右手市中心
双高铁、福利路
便捷交通,畅达市中心
坐享高铁板块利好,繁华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周梦婕

    桂林香林郡楼盘置业顾问

  • 文晓

    桂林香林郡楼盘置业顾问

  • 覃勤艳

    桂林香林郡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房子楼板薄吗?楼盘间距较密,采光相对差一些,居住舒适度差一些。

2022-01-29 19:40:3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主力户型采光、通风很不错,以后住着才舒服,买房首选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2021-11-29 19:07: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