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桂林全装修住宅已成趋势 想省心就买非毛坯房

来源:房天下 2016-08-22 00:00:00

[摘要] 桂林非毛坯房也逐渐成为年轻人购房和改善型人群置业的 之一,下面跟随小叶去看一看桂林有哪些非毛坯楼盘!

房地产经济发展大形势下,桂林非毛坯房同毛坯房经历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变化。随着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提高,桂林人对非毛坯房的认知度越来越高。

2016年8月18日,桂林市住建委就举办了一场现场观摩和深入讨论的全装修住宅经验交流会。会上提到,目前,中国住宅全装修平均水平约30%,部分先进地区高达60%,住宅全装修是住宅产品化的重要环节,也是市场的趋势。桂林将积极推动住宅全装修,争取2020年前实现住宅全装修达到30%的目标。

相对于毛坯房,非毛坯房以其“省时省事”优点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但如今非毛坯房竟也打起了“省钱”的招牌。如今的非毛坯房源不再是价格“高高在上”,不仅为购房者省时省事,连钱也帮购房者省了,可以说是面面俱到。桂林非毛坯房也逐渐成为年轻人购房和改善型人群置业的 之一,下面跟随小叶去看一看桂林有哪些非毛坯楼盘

象山博望园400-890-0000 转 805529

象山博望园首付6万起 家电

公交:八中路口西(20路环线,36路环线),二级站(56路外环,56路内环),兴进嘉园(12路,19路,28路,5路空调,86路,96路空调),八中(96路空调) 。

园林优势: 象山博望园两面环山,独享优越的自然景观环境,采用国内一线城市先进的园林设计理念,将不同年龄人群特定的活动需要与优化功能分区相结合,打造“6+1”全龄主题园林。

非毛坯优势:象山博望园在产品上的亮点是所有的住宅都做非毛坯房。 邀请中国房地产产品牌“万科”的御用非毛坯团队——深圳中天非毛坯股份,以万科的标准及施工工艺打造。 在装修用材方面,象山博望园可以说是全屋,圣象地板、多乐士涂料、美标卫浴洁具西门子开关插座、摩恩的五金配件、方太厨房电器三件套、欧普照明灯具等都是国内外一流品牌。  

动态:象山博望园4#楼36-46㎡小户型非毛坯房,10#电梯小高层85-114㎡两房至三房在售,全屋品牌非毛坯,首付6万起,购房可享全款98折,按揭99折;现购房还送2万全屋家电(2号楼85㎡小三房)。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象山博望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象山区万福
户型
二居室(46.00㎡)二居室(87.00㎡)二居室(78.00㎡)

样板间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规划的配套还可以,希望早日可以使用到小区容积率大,看着就宽敞!

2020-01-01 12:55:2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商场就在小区附近,联达商业广场、红街商业广场,日常购物下馆子吃个饭休闲娱乐都能搞定。公交车有点少,希望多增加几条线路

2019-12-06 08:10:3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